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暴哭!!!!!!!!

当我得知会有姑娘愿意付那么高昂的邮费来收《两个天衣无缝》的时候

我想我明白那应该是和我一样对TF最纯粹干净的向往和喜爱了。

太感动了……图很美,墨尔本网球场也很棒!这个repo太让我惊喜了!

感谢姑娘的支持!无以为报我会尽我可能更多更好的创作,所幸我在TF里还有很多很多要说的话……他们还要见识更多更多的风景……往后长长久久的岁月,希望永不停歇。




(呜呜呜,上一次这么开心是有人替我将我的盗墓本在2015年8月带上了长白山去接小哥……QAQ

♣ 。hyacinth:

@狂岚暴雨的相遇 
一个迟到很久很久的repo 但是希望太太喜欢💖
占用一个tag想说说对于冢不二和网王的感情。
言辞很贫瘠,想说的想表达的都在我的照片里。
我之所以会走到澳网场地出repo也是想还原场景,想告诉大家,网球场上的他们,真的青春美好的让人不愿放下,不愿忘记。
就像很久之前的樱花树偶遇,注定了我在天涯海角的赛场追随你。十四年前的对抗,十四年后的Rod Laver,我喜欢你陪伴你的心情依旧不变,你还是站在最高峰,还是我爱的人。
“Ne Tezuka,2018澳网要继续加油吶。”
---2018.1.16

评论 ( 1 )
热度 ( 56 )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