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个TAG 说下《天衣无缝》和《旅者》的发货~

占TAG抱歉XD

 

《论两个天衣无缝如何谈恋爱》和《旅者风物》印完啦,送到代理处了。

接下来代理会查一下瑕疵情况,争取本周内发完。

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候,请在等一下下,最多一周,也请不要频繁催促店主哦。

 

 

我自己完全还没有摸到实物,让代理太太给我拍了个照。

超文艺的封面……HHHH

标题是UV,竟然细看有刺绣的味道,在飘雪纸上,真是我始料未及,挺好的XD

 

旁边是12张一套明信片。

《天衣无缝》的实物就和之前的质量一样XD

 

这时候就要大吼了:

记得给我REPO!

记得给我REPO!

记得给我REPO!

我会在拍照REPO at我的妹子里挑一个,让她成为锦鲤。(虽然我……没贵重的东西可以送HH

另外,之前猜旅者旅游地成功的那2位小天使,私信我啊私信我~

 

===========================

 

最后,肯定会有孩子问错过了预售咋办……

首先,TFO现场有掉落。

《天衣无缝》大约24本。

《旅者风物》大约……20本。

有兴趣的可以早一点来购,对了现场因为找钱麻烦的关系,都加2块钱……

 

然后通贩代理那边,如果瑕疵本不多的话,可能会有天衣无缝5,旅者风物6的余本掉落,上架时间应该是10月底(要等大部分预售的孩子确认收货以后)

嗯,以上就是所有的数量了。

说明完毕,告辞【抱拳

 

 

PS,TFO我的摊宣会很晚很晚很晚才出,因为我不敢确定我摊位上到底有些啥

这个灵子,你们懂吗?XD

评论(24)
热度(24)

狂岚暴雨的相遇

一个评论饥渴症。
另,狂岚太太这四个字既不好听又绕口。
可以叫我岚总or岚锅or岚大猫。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