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置顶

Master=狂岚

(曾用名不必细究,但如果用曾用名叫我我也不会否认就是了



塚不二狂热ing,伦克跃跃欲试ing

星星虽然不争气但是我喜欢他(?

泷川英治|宇野结也,20年的愿望是再去看一场DreamLive。

我不允许,这世上还有人没看过《诡秘之主》,除非您心脏不好。


蔺靖楼诚|近战顾韩|盗笔瓶邪|特传冰漾 <-没说过出坑,有缘自会重逢。

有生之年愿小破厂把轨迹系列平坑,只要他们填坑,我就会好好活下去。

约艾|奥利维尔本命|尤西斯is我媳妇。


乌贼娘|好大一卷卫生纸太太|高晓松|陈铭老师|拉尔夫·舒马赫

人生不管到没到下半场,敌人终究只有一个自己。

愿,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



手塚国光|您是我至今为止,也是从今以后,都一直仰慕着的人啊。


评论 ( 25 )
热度 ( 60 )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