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TF记了个梗

记个脑洞

我也来

是今天拳击的时候想到的(。我训练时到底在干嘛)


人说最亲密的关系就是暴露最多给对方

互相拥抱残缺和弱点


非常想看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职网里

腿输了 就是输了 手也没断 身体也没啥不好

就是输了

到也不是技不如人,就是双方实力相当,对方可能今天运气好 腿拼劲全力 还是输了。


然后腿在发布会啊,在赛后采访啊都表现的非常得体 大方 祝贺了对方的胜利

然后说自己一定会更努力云云

就不断重复敌乃己身blabla

结果要离开场地的时候谁都找不到腿

经纪人无奈叫上摄影师不二一起找

不二在很远的一个休息室门口的自动贩卖机和墙壁的联络里找到了一个人坐在地上的腿

他脱了眼镜,刘海盖住了眼睛

他有些颓丧 可能终究还是意难平吧

正因为在乎比赛 在乎输赢 所以还是会难受的

腿看到不二来了想戴上眼镜跟他离开

不二却跪在他面前说手冢国光你看着我

手冢不看

不二说 好 你不看

“那手冢国光,你抱着我。”


于是,颓在地上的手冢身体向上,从下而上抱住了跪在他双腿之间的不二,他的鼻梁压在不二胸前,听心跳。

不二说你可以哭哦

手冢只是说 不二 我很难过。

不二彻底心软了 不再开玩笑。


不二说

谢谢你,终于展现了你的难过。

我陪你。





没有售后,打个tag,谁愿意写请务必拿走写!!!!!

求你们了!!!我打游戏去了哈哈哈。

评论 ( 15 )
热度 ( 1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