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塚不二】开花Bloom 后记

然后说一下所有实体本的数量:

《开花Bloom》大约还有2本的实体本。

以上的本子有兴趣收入的可以直接Lofter私信我。

 

 

 

 

  • 后记

人世间的第一生产力到底是什么?

爱?搞CP?

不,是死线。

 

突发了《开花》,我很荣幸。

临在下印死线到来前的那个周日,下午一点到凌晨0点,大约11个小时我写了一万五千多个字。

本文一共两万九千多字,居然是6天里面写完的。

我一直不太喜欢用肝这个字,仿佛码这些字是很痛苦很费力的事情。

其实不是的,可以写自己想写的东西,写挚爱的少年们的故事,是我的荣幸。

《开花》的基本故事架构在去年11月15日就定型了,在和朋友的讨论中。

一直到动笔之前,才认真丰富了人物动机、成长线和大纲时间线,这个哨兵向导的世界一点点在我脑海中清晰明朗起来,那种感觉,我想传达给各位。

 

开花。

朋友说看到这两个字就满脑子黄色废料。

想想也是,你说如果我写,手冢让不二开出花来,那得是怎样的色气。

不得不说,这两个字本意还真是这样……毕竟本文原名叫《老树开花》。

咳咳。

随着码字的深入,随着剧情的展开。

我特别想表达给各位的是关于希望之花以及爱之花。

花朵注定是要被培育的,要被悉心照料,它们要晒太阳,要喂水,要呵护。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等花之人要相信。

你须得先相信希望之花会绽放……

相信只属于你的爱之花近在咫尺……

而这份相信,都只在少年人独有的勇气之中。

 

愿读到此处的各位,无论年龄大小,无论读书还是工作……

在未来的日子,依旧是:白马金鞍,翩翩少年。

总之,我会率先大言不惭地如此断言。

我,永远不会老去。

 

敬安,期待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 23 )
热度 ( 1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