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近战/顾韩】遥铃之歌 (一)

  • 《遥铃之歌》

  • 顾韩/哨兵向导

  • 网游之近战法师同人

  • 写了1万字,向导尚未觉醒,写了1万3,俩人尚未结合,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顾家三少, 云端城单体实力最强的觉醒哨兵,二十五岁,曾以一人之力灭月夜城数百狼人,他叫顾飞,但他没有绑定向导。

韩家公子,云端城向导团中理性智商最高记忆力最强的成员,二十四岁,他没有透露过自己的真名,只许别人叫他公子,更奇怪的是,他没有觉醒。

 

顾飞和韩家公子认识在顾飞二十岁的生日宴会上。

那是一段对于他们两个之中任何一个,都被标记为十分操蛋的回忆。

顾飞出生顾家,云端城乃四族合治的共和国,顾齐梁陈其四家中,顾家势力最盛,陈家最弱依附顾家,齐梁二族则平分秋色,这样的格局维持了数百年,这微妙的平衡下是从未停息的暗流,为了权力与在平行宇宙中的生存空间,云端城自百年前的解放战争结束后竟也未有过一日真正的和平。

百年前,顾齐梁陈四族平民揭竿而起,推翻了笼罩于云端城长达千年的独裁统治,将“逆天王朝”一笔钉死在历史画卷里的一七七七年。

而如今一八七七年,还有谁会记得,百年前的辉煌王朝“逆天”,其统治者,那个最终被顾飞的爷爷烧死在圣十字架上的前朝皇帝,姓韩。

时间在欲望和野心之中飞逝得犹如离弦之箭,划破历史的同时也逐渐敲碎那和平伪装的外表,用韩家公子的话来说,就是傻逼都是犯贱的,好了伤疤忘了痛。

就像他们忘了最后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那个落寞皇帝姓什么一样,他们也忘记了自己也许正把自己推向那根久违了鲜血的十字架。

所以有了那场顾飞二十岁的生日宴会。

所以有了那场生日宴会上针对顾飞的刺杀。

 

顾飞五岁练武,十一岁觉醒,十六岁单刀匹马横跨四国,终潜入林荫城,将一位身怀机密从云端城潜逃的叛兵无声地击杀,却也因此结识了林荫城之主水深,后与林荫城达成五十年内互不侵犯条约,达成云端城远交近攻的国策战略第一步。

顾飞二十岁的时候已经声名赫赫,如果不是因为他还没有绑定向导,云端城四名准上将的职位里早该有一个他的名字,即使是现在,他拒绝与任何一个向导绑定的现在,他也已经是一名中将。

二十岁的中将,云端城百年也就只有两个而已,顾飞是第二个,第一个……是他爸。

云端城里的每一个人,上至参谋元帅,下至三岁小儿都知道顾飞是一个可怕的存在,他体术极高,在同样没有向导辅助的情况下,云端城……乃至整个平行宇宙大陆没有一个人敢说自己能胜过他,然而即使有向导的帮忙,90%的哨兵也依旧会输,因为顾飞对自己的五感控制达到了一种“自带向导”的金手指状态。

太多人害怕,害怕顾飞终有一日会变成不可一世的黑暗哨兵,虽然历史上所有黑暗哨兵都没有善终的例子,变成了黑暗哨兵的人只要等着倒计时,时间一到他们会自动爆炸,然而顾飞太强了,那些跟顾家明争暗斗的人生怕顾飞在爆炸之前就先抬抬手,把他们灭了。

跟一个黑暗哨兵赌输赢?谁赌得起。

于是对付二十岁的顾飞唯一的办法,除了塞给他一个烂向导(那是不可能的)之外,好似就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了,那就是在他变成黑暗哨兵之前,做掉他。

这就是为什么顾飞那一天,明明看到了他此生见过的最美丽的男人——韩家公子之后,依旧觉得那一天过得十分操蛋。

齐梁二族的阴谋者们,做了一个脑残但有效的决定,他们在顾飞因顾忌应酬的场面而不得不灌下许多酒精之后,在他回房的那条走廊上,扔了三个正陷入结合热的向导。

顾飞闻到那甜腻到足以把人杀死一百次的信息素时。

他真的傻逼了。

 

事后,顾飞几乎不记得自己究竟是怎么摆脱那一次刺杀的,那一段经历足以列入他顾家三少的是大黑历史之首,比他小时候被顾弦吊起来倒挂在树上还要黑历史。

三倍量的信息素冲到脑子里的时候顾飞第一时间加固了自己的精神壁垒,强化了他的五感,然而融入他血液里的酒精这时纷纷貌美如花地叫嚣了起来,毫不留情地打断了他所有的努力,三位陷入结合热到已经失去理智的向导扑了过来,一个抱住了顾飞的大腿并企图往他的下半身摸去,另一个贴上了他的背,柔软丰腴的胸脯紧紧粘了上去,几乎压成两块肉饼。

最后一个向导更加直接,一个跳跃直接双脚缠住了顾飞的腰,双手勾住他的脖子,一个挺身准确无误地索吻,那利索的身段令人叹为观止。

顾飞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紧张,他感到了三股强烈的精神力在冲击他的精神壁垒,信息素附着上了他的脑垂体,任何一个正常的哨兵都会被信息素拖入生理上的性冲动,这是造物主给的规则,他顾飞强悍归强悍却也把金手指开到那方面去,所以一瞬间,顾飞起了反应,生理性的。

顾飞一边抵抗着精神世界的攻击,一边下意识地推开挂在他身上的那位向导,可那一推他才发现,那身手灵活矫健的向导居然是个男人,那一刻,顾飞又傻逼了。

二十岁的未结合哨兵啊!要知道他那些功夫都是千锤百炼练来的,但面对他从未训练和处理过的强大信息素,仅靠他那些本性里的正直勇敢,坚韧刚毅,你不能指望顾飞做的更好。

他且战且退,使出的力量不足他平常的百分之一,再用一句韩家公子的话来说,那就是——你见过一个三头四足的怪,拖着他肥硕的身躯拼命打太极的样子吗?

别人是没见过,但韩家公子见过。

因为从一开始,他就围观了全过程。

 

十九岁的哨兵团导师韩家公子,已经被大多数人判定为不可能觉醒。

然而他惊人的判断力和记忆力,居然比云端城任何一个觉醒了的向导更加强大,他甚至可以做大多数向导能做的所有事情,他靠观察和自己的信息兽来获得消息,然后做出判断,最后告诉一个哨兵该往哪里走该怎么战斗,他甚至可以给一个哨兵做精神疏导,用聊(ru)天(ma)和心理剖析的方式,像一个心理学家。

韩家公子,和一个真正向导的差距,就只有他没有精神世界,他没有精神体,也不能和一个哨兵真正结合,仅此而已。

无数人为他的无法觉醒而遗憾,更加无数的人为他的无法觉醒而庆幸。

“这样一个操蛋的人如果觉醒成了向导,我就从我们云端城的钟楼上跳下去,以祭奠我们即将死去的静好岁月!”一位毕业于云端向导团的普通向导曾如是说道。

无论如何,韩家公子的性格虽让人崩溃,但他的强大毋庸置疑,他被云端向导团留了下来,要求他教会新觉醒的向导们如何利用和分析脑中吸收到的信息,并理智地作出判断。也正因如此,他是向导团不可缺少的战力,也就成为了顾家三少生日宴会上当仁不让的座上宾。

韩家公子,嗜酒如命却讨厌宴会,所以他穿了一件有八个口袋的白大褂,一入场就往口袋里塞满了未开封的红酒和香槟,最后右手拿着一瓶120,左手拿着一个高脚杯,高高兴兴地走上了二楼无人的角落。

相信他,围观那场顾飞(in花拳绣腿)大战三向导(in结合热)的年度大戏真不是他自愿的,他只是想安安静静地喝酒,如同他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美男子。

天下第一的美男子。

 

韩家公子发现二楼下不去了,无形的能量罩笼罩了整个二楼,想来也是,若非如此,这庞大的信息素蔓延在顾少爷的别墅里,怎么可能没有人上来一看究竟。

韩家公子甩了甩手里的酒瓶,发现九瓶酒被他喝的只剩半瓶了,嗝~~~酒还不错,既然顾家这么赏脸让他难得喝了个饱,他就当投桃报李吧——救了顾飞,说不定就能蹭他们的酒窖了。

韩家公子主意一定,就站了起来,信息素对于他一个没有觉醒的普(bian)通(tai)人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杀伤力,他唯一需要担心的是他并没有对抗向导的精神力攻击的能力,虽然他不觉得这三个正水深火热着的人有本事分出精神力来攻击他。

况且……呵呵。

韩家公子笑了。

忽然黑暗里窜出一股蛮横的力量,一个护卫(哨兵能力不完全觉醒的人,强于普通人)端着一把冷冽的匕首冲了出来,划开空气里粘腻的信息素,逼近了顾飞。

“看来那群人还没有蠢到以为三个向导就能搞死顾飞。”韩家公子喃喃自语,“可是一个不成气候的护卫,只是把成功率增加了百分之六点七五二而已。”

韩家公子仰头,一口气喝干了第九个酒瓶里的所有红酒,然后蹲下身,咻的一扔,就像耍保龄球一样,把酒瓶滚了出去。

然后……?

然后那个像一阵风一样冲出去的护卫就踩到了呀。

然后那个护卫就倒下了呀。

然后那个护卫的匕首就戳到了其中一个女向导的身上呀。(就是那个挂在顾飞大腿上的腿部挂件)

最后顾飞就一脚踹开了那个受伤的向导,专心致志对付剩下的两个,敦敦敦敦一顿捶。

K!O!

真是干脆利落啊,蹲在地方把酒瓶当暗器放的韩家公子蹲着看完了顾飞勇闯向导窟的全过程,最后忍不住鼓起了掌——好身手,他从小就最欣赏醉拳了!

顾飞冷静了一会,靠着墙大喘气,缓慢地收回五感,最后他拍了拍自己的脸,清醒过来。

粘腻的信息素还充斥在空气里,二楼的结界还在,顾飞毕竟不是向导,无法使用精神力攻击来破除这个能量罩,但这这里是他家,他的家人虽然都喝的醉醺醺但起码没有死绝,很快就会发现二楼的不对劲了,他并不担心。他冷静地那三个向导和一个护卫捆起来扔进了一个杂物间,关上门的那一刻他看到了一个被喝干了的酒瓶滚到了他的脚边。

顾飞百思不得其解地捡起那个酒瓶,全然不知就是这玩意救了自己一命……他往酒瓶滚来的方向看了一眼。

终于,终于,终于看到了……

韩家公子。

顾飞那天晚上第三次傻逼了。

他一边傻逼着,一边心想,原来向导把哨兵拖入结合热的手段除了信息素……还能靠脸。

结合热什么的,真是太可怕惹。

 

那就是云端城最年轻的哨兵中将顾飞第一次见到韩家公子的情景,粘着在空气里的信息素仍然浓郁,冲刷着哨兵的五感,那是一次操蛋的会面,顾飞虽然并不好面子,却也绝对不会希望自己被结合热弄得狼狈不堪的样子被一个陌生人看到,更要命的是,那个陌生人长得好,而且笑得……很嘲讽。

顾飞看着他,下意识挺直了武人的背脊。

韩家公子却忽然冷笑了起来。

顾飞如临大敌,刚挺直的背脊就一阵发凉,弯了。

顾飞大概永远都不知道此时他自己的样子在公子看来是多么可笑,衣衫不整,面色潮红,眼神涣散外加五感混乱,用最简单的军人术语来说就是错漏百出溃不成军。

“结合热啊结合热。”公子在心里默默地感叹道。

他深吸了一口气,微薄的嘴唇拉出一条最最嘲讽、最最惊艳的弧线,最后笑着说了两个字,“傻逼。”

然后,二楼的结界破了,所有的信息素一瞬间荡然无存。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6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