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我没有打开新粉丝的提醒,所以就这样咻咻的过了4000粉我也刚知道。。。
无论如何谢谢大家!
新的蔺靖文有一个大纲 我希望!我能在1万4以内写完他
如果能在端午前写完 就有望在cp给大家发一个真。不要钱的无料 祝福我

新文几乎是一个新的次元 我打算讨论一个非常不适合我讨论的问题 居然是看奇葩说有感 这个问题是我们究竟是要警惕政府还是要警惕民众
更深层的讨论就是我们到底 要控制政府精英来确保一个社会往有序,尽可能公平安全的方向发展。还是在一个还政于民非常自由但不可避免会混乱的社会里摸索。
(/ω\)我没有答案,我觉得蔺晨会代表前者 景琰会喜欢后者吧

所以企图在一个非常风月 相爱相杀的故事包装里去谈这个问题 告诉我 我是不是有病。
大概吧 爽就行了

啧 双商在线 如果我写崩了 也不要告诉我!!!不收你钱!别告诉我!!哈哈哈

评论 ( 21 )
热度 ( 17 )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