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这波A店我还算欧(大概),但可以出一波谷子hhhh

上周在冲绳A店,假面色纸全10种,柜上只有4张我全拿走了,结果TF齐全,真是可能是我更新的还算勤快(真的吗),上苍可怜我~

另外两个一个忍足一个仁王可以出~都是全新无瑕疵的~

讲真这张小狼真的太帅了。

有兴趣的话可以私信我,我在咸鱼上挂了链接,LOFTER这边可以私信我,如果是同好价格就随便啦XD

 

然后说道那个橡胶挂件盒蛋

因为那个盒蛋TF齐全,我心想着我抽全可以带着他们出去拍照

于是我就拿了一整盒。

回家抽第一个手冢国光(。)第二个大石,第三个不二周助。

我觉的此时大石的心里一定是:你特么是在报正副队长顺位吗我不要挨在这两个人中间!!!

我对我自己的本次操作非常满意,感觉非常骚【喂】

不过剩下的几个我也拆开了,可以出,对剩下10个都可以出……

角色是:迹部 大石 菊丸 乾 海堂 切原 仁王 柳生绅士 凤小宝贝 和他的嘻嘻多先辈

乍一看,CP还挺全,没有拆的七零八落。

每个都可以拆卖

有兴趣可以私信我。

如果是TF同好,价格一切好说还包邮。

 

 

最后是那个我企图去抽我T但很遗憾没抽到的音游巧克力图周边徽章

所以只有向日和千石,有兴趣的话请随意……

 

最后还有之前名古屋抽回的扭蛋

 

俩白石一个龙马……………………对我没有抽到手冢国光但我抽到了F,委屈一下F孤家寡人吧……

 

以上,打扰首页了。

我争取今天更新!!!!!!!!!!!!

评论
热度 ( 9 )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