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争做2018TFO最沙雕的长repo

  • 今天也是沙雕着的一个岚,感谢在此相遇的所有人。


(懒得看废话的人直接拉到最后有REPO at我的抽奖活动)

我必须是所有REPO里最啰嗦的人,因为我打算从起床开始吐槽自己。

我没有起晚,但是吃了6个饺子以后出门晚了。司机还选了一条红灯超级多的路,我???

我1开始和我的F说我9点前到,你10点到就行。

结果我10点到的,他10点45到的。

不愧是我们。


还好我前一天去布展了,到底是顺利开摊了。

如果当时我没有 @月更少女小蛋糕 ,我可能会DIE在摊位上。因为我太忙了,而我迟到了哈哈哈,我原本要自己去黑箱结果只能让饼干代劳呜呜呜,她真是救苦救难的好饼干!

10点29分过后第一波孩子们真是凶啊!ALL摊本的时候大手一挥居然啥也不问上来就all,我为all摊者准备的色纸,印厂还多送了我3个,大概半小时就发完了,意思就是说半小时内就有这么多人all摊,失敬!失敬!ps天眼大概切在了开场后的20分钟?切的时候我面前的妹子发出了哀嚎HHHHH

这里不得不夸一下 @佛系码字的十里 太太,我里啊,真的是……大家的救命恩人,我之前不是只准备了20本天衣和旅者吗,她找我黑箱了5套,再零零总总一加,我发觉撑不到布展,于是加印了,还好加印了,连通贩的孩子们都有福了……

这里必须要说,我的10里,又瘦又美,说粤语的时候超级迷人。真的!


忙了一会我的F姗姗来迟,开始帮我勤勤恳恳地盖章。

11点20多的时候要准备开始发无料,我邀请朋友们排个队,于是大家非常~非常~~~非常有秩序的在没有任何staff存在的情况下排成了队伍!无比感谢大家的自觉,鞠躬!然后我遥遥地看了一眼那个队伍吧,我就想说:哇,可以了可以了不用排了没有那么多。

其实《借物赛跑》很沙雕,真的沙雕HHHHHHHHHHH回头就放出来,大家无料就领个热闹啦。

发完无料,我终于有空可以逛逛,整理一下炸毛(字母意义上)的自己。

跟 @yukino 太太打了招呼,太太太温柔了一直在画签绘,我不要脸地送上色纸,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呜呜呜画的填好了不给你们看【喂】

然后我开始了和我的F的疯狂自拍,我俩穿的就特别像两个真正意义上要来干活的,推车啦,营业员啊什么的。

啧啧,你们不懂,这可是我挑了一百多张周边图里找出来最适合出展的衣服,围兜两个口袋正好可以放手机,超级方便了。

什么,你说没图?

对啊,就是没图。【喂喂喂】



去跪求了魂太太的签名,呜呜呜太太跟我说了一句话让我灵魂都醒了。这其实是一句聊天的话,因为我还吃太太的另一个CP,我就问他还会出现那个作品的本吗,她说:“如果我不出的话,我还活着干什么?”我的天啊跪下了,就那种挚爱一瞬间打到了我,真的,真的敬佩,我也会永远喜欢魂太太的!

我也希望我能对自己的CP一直一直保有这样巨大的热忱和热爱。

然后求了奈奈老师的签名,奈奈老师之前不小心踩到了我的脚后跟,我是真的没怎么样一点也不疼,但是奈奈老师摔倒了,呜呜呜希望她真的没事,以及希望奈奈老师可以告诉我一下您的LOFTER id……HHHH

对了前一天 @守森 总给我带来了 @Tos Lufroloc 老师的礼物和各种黑箱,礼物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说三遍,然后,不给你们看!【。】


然后开始舞台活动,真的,带着男友上台你画我猜的时候全场爆炸,男友T太高太帅了。

然后全场真的是……就什么关键词一出来就全场轰——

再轰——

再轰————

真的,那种心有灵犀不是我说,不在现场的人真的不能体会……太美好了。

太太太太好了。

就现场无论发出什么声音,都会会心一笑。

哎,萌CP真好。


你画我猜以后开始放三部曲。放完开始切蛋糕,切蛋糕之前全场一起看了ice太太的失禁曲手书,我该怎么去形容当时的画面呢。

就是大约百来个人看MAD,但就像一个人在看一样。

真的,大屏幕上看,然后和大家一起看,每一秒都是不一样的体验,是那种你在电脑前就算看100遍都无法体会的高~chao迭~起

看完MAD大家一起谢过了ICE太太,开始点蜡烛切蛋糕。蛋糕太美了,虽然翻糖好硬哦HHHH

然后跟你们讲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只有台上的几个人知道哈哈哈

就是腿和F的头不是被从蛋糕上拿下来放到一边了嘛

F的头乖乖巧巧地自己能在盘子上站住,T的不知道是不是哪里歪了,就不能站住。会倒下来,然后男朋友腿就打算让他就这样T的翻糖头脸朝下呆着……这时候我灵机一动。

我把T的头靠着F的头放了一下,站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叫一声:“知道他为什么不能一个人站着吗!因为两个人就可以!!!”

然后身边一串哈哈哈哈TF锁死的声音。

接着他们切蛋糕,我和我的F被派去分小蛋糕。

啊,分小蛋糕没问题,但他们不让我小鸟坐在舞台上……(?)

我为什么要这么坐?因为鞋垫很高啊!!!起起伏伏老腰好疼……(。)

总之,收到我分的蛋糕的朋友们,蛋糕好吃吗?HHHHH


呜呜呜,分完蛋糕到处玩耍一下,这边捞了签绘这边补个本子,3点多我把书封好送回去给通贩,这里要安利一个叫货拉拉的app,在你有大量东西要同城送的时候,我觉得货拉拉比快递划算多了,而且非常快,司机很准时(我没广告费HHHH)

最后收拾一下就要差不多跑了,离开的时候我最后看了一眼会场,不知为何一点不舍都没有。

出来吃饭的时候我就给音符发消息,我说明年还有TFO吗,有的话,我要开始囤文了哈哈哈。

那种感觉就是,反正我还一定会回来。

这是我最好,最眷恋的去处了。

谢谢今天在此相遇的大家,以及未来、过去在此相遇的大家。


ps

我出门的时候我的F跟我说让我去隔壁外文书店的A店拍照我的天,A点能拍照吗?

他强迫我带着头发……在街上走,然后我拖着我的行李箱走在上海大街上。

我的F想假装我是一个到德国的旅行私服T,别闹了,您看看附近的街道?

我给你们品一品。


这啥?这朴实的马路朴实的电线杆朴实的人们,德国???德国??您给我品一个德国出来????


我REPO好了,一张战利品。

谢谢投喂的大家!

谢谢 @2018年魔都塚不二only 





===================================

然后,是REPO抽奖活动!


希望大家买到本子的给我REPO,拍照啊什么都可以。文字部分希望可以超过300字???这样大家公平一点哈哈哈。

注意,如果您想REPO开花的话,在前面打上剧透预警!!!

REPO仅在lofter上,请AT我

然后我会从里面抽1个送一本九口山的全新笔记本(需要拆开签to签的话请告诉我)!!!!为什么是笔记本,因为我喜欢买笔记本……但我还没买,我们可以商量着买哈哈哈。

如果REPO总人数超过30的话,再抽一个点梗,3000字以上。


注意:本REPO活动其实已经开始了,从《天衣无缝》二刷和《旅者风物》通贩发货开始,就已经陆续有人REPO了,过去我收到的那些都算的!!!所以过去的都是可以被抽奖的!!!

活动截至到11月20日吧!!!!

爱你们!我要睡觉了!!!!!!

评论 ( 48 )
热度 ( 44 )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