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长评】赠浪漫的Tequila and Fizz系列24h

给 @糖炒盆栽  Tequila and Fizz系列24h 1029贺文的评论。

说是长评简直丢人,其实就是把每一条评论都放在了一起……

不过里头大抵藏着几个有趣的,根据太太的文而想到的梗……

所以就不要脸地单独发出来并占tag吧。

要知道,虽然本评论很沙雕,但也有将近4000字呢。(仰起大脸

激情邀请各位在线点击太太的LO自己去看文!

 

今天风总问我为啥忽然那么激动。

主要是我超级佩服可以存那么多字不发出来的作者……天啊,搁我身上,我写完的3小时以内没有人夸我我就要闹了。

毕竟我是一个那么典型的大猫狮子座呀。

还有就是太太真的写的很好,就很好吃,质朴,我在群里说像一块厚重的切糕……

形容的不太好,但大概是一碗香喷喷大米饭的那种敦实。

很久没吃大米饭了,原来简单美好的日常可以这么戳中我。

感谢太太两年多的坚持,不知道下一年还能不能见到这个系列。

我一定会认真期待着的。

 

 

【TF】【00:00】一二三手冢人

看的时候我就在想:不二你笑什么你笑什么你到底在笑什么?

后来我发现,那哪里是笑,根本就是鱼饵。

手冢国光你还是太弱了,啧啧,发出不成器的声音。

鱼饵一勾你就上了。

 

一二三木头人走到背后,转头的时候就撞到近在咫尺的胸膛。

低头吻眉间。

手机面前的我又发出了手冢国光你好成器的声音。

你们这么浪漫你们青学知道吗?

哦,他们好像知道。

 

【TF】【01:00】温柔的长木

求在线分析双喜的心塞值

啊呀,在线分析器坏掉了。

 

“小心哦,这里的调酒师也对你不怀好意。”

我的娘亲啊,这句话太色气了,昏迷。

对酒,尤其是鸡尾酒非常不了解,大约只知道一种要舔盐的龙舌兰?

实名想看T在F脸上实施这种喝法,反之也行。

舔盐,舔颜?

手冢国光冲鸭!

 

PS,白石藏之介,感情丰富的您真的适合律师这么有逻辑性的工作吗?我觉的上网冲浪更适合你哎。(不要打我

 

【TF】【02:00】好き

-手冢国光先生,您为什么会喜欢不二周助?

-因为,不二周助是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扑。

发出被甜死的声音。

这篇文让我发出了,本文太太是哪家神仙的疑问。

以前高晓松说马伯庸对长安之了解,仿佛亲王到过长安。

我现在想说,太太是不是去过东京上过青学,亲眼看过F跑去问T借过字典。

 

 

【TF】【03:00】龙与甜浆果

-扔下龙蛋的话,可以有一个精灵儿子哦。

-好吧国光再见。

手冢国光:好的,父亲母亲再见。

 

年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二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村叔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石爷爷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句哪来的)

 

【TF】【04:00】栗子栗子

你们可能不知道,我就是那个入侵了不二社团电脑的外星人。

还有,谁放出了会吃稿子的狗?!赏!!!

本篇开头看的我都在办公室里脸红了,行不行,还能不能好了?

不过我坚信,虽然是T欺负F狠了,但一定是F先撩的T!!!

我坚信!!!!

 

我上次跟 @小馄饨  老师讨论裕太的女儿,明明是裕太的女儿却亲周助,结果看到T以后对T一见钟情!

然后女儿为了向T靠近开始折腾自己眼睛,拼命看书,终于有一天高兴地跟裕太爸爸说自己好像看东西有点模糊要配眼镜!直到F出现说,乖,T喜欢不戴眼镜的栗色头发孩子哦。

小女儿才乖乖放弃,知道要好好保护眼睛……

呜呜呜,他们真好。

 

【TF】【05:00】予我

看来要去补去年的24H了

忽然很想知道我去年在干嘛,简直又聋又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但是我希望在车顶,并且车顶有一扇透明的天窗,好让我看清车里发生了什么。”

“哪怕你因此闪瞎?”

“哪怕我为此献出我宝贵的视力,在我见识到世间最美的风景以后。”

 

【TF】【06:00】糖心苹果

哨兵向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瞒大家说,我可能就是卡卡。

至于为什么是可能?

那是因为卡卡比我可爱。

吼——

吼————

喵。

哎,我本人哎。

 

花豹的主人是谁?是幸村精市吗?! @风独想  风总,你看,你给幸村设定的花豹精神体呢。

果然英雄所见略同?!

是一见钟情啊!!!!土拨鼠尖叫!!!!!

一闻就闻出了匹配度!!!!土拨鼠又来了!!!!!!

隐藏蛋糕是怎么回事啦!是不是F的生财之道。

其实隐藏蛋糕这世界上只有10块,每天卖出去以后他们都会长腿跑回来,结果第二天卖的还是那10块!!F好聪明哦!!!!!(你走开

 

【TF】【08:00】Le Grand Bleu

腿子卡古力米茨

腿子卡古力米茨

腿子卡古力米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笑到打嗝。

 

“那我要继续笑了哦。”

“好。(反正我会用另一种方法让你笑不出来)”

咳,请这位长评里充斥着哈哈哈哈哈和打嗝的狂小姐不要随便开车,而且是破车,小米电动代步车的那种破车。

 

 

【TF】【09:00】手冢今天开花了吗?

不二让手冢开出花来。

没想到我有一天也会打出这一行字来。

哈哈哈和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冢国光,你好出息哦,靠不开花留在那里。

你出息点,站起来,画成人形好吗!!!!

一个不被人待见的女友粉发出了唉声叹气的声音。

 

 

【TF】【10:00】图书馆纪事

作者您就是一个诗人。

24H整部就是一首诗。

 

熊宝太委屈了,怎么撞到这么一块钢铁。

熊宝撞疼了吗?我给你呼呼。

手冢国光你走开!

(这人已经疯了

 

【TF】【11:00】Against Myself

????

这个腿,还能变回来吗?

哈哈哈哈哈!!不过玩偶这个故事让我想起了一个梗。

当年我和我那可恶的挚友想到的一个梗。

就是T收到了F送的一个熊宝宝玩偶,那天T准备给F写情书。

写完了以后居然检查了一遍有没有错别字。

再然后T通读了一遍,因为在房间里,所以他就对着熊宝宝念了。

结果熊宝宝的眼睛里F装了一个针孔摄录。

于是F在家里观看了T对着自己念了一遍情书。

啧啧

啧啧啧!!!!

 

 

【TF】【12:00】两个蛋糕一首歌

主播在开视频会议我的妈hhhh

“干嘛呀你……”

真是感觉能闭眼听到那个语气。

我又要在线计算乾现在的心理阴影面积了。

计算结果超出能显示的最大值。

 

【TF】【13:00】本来色相

“没事的妈妈,您看真田都成功了。”

在线求计算真田弦一郎的怒气值。

啊呀,怎么又爆了,这个在线计算机好不稳定哦。

“出来决斗!!!!你这个看不出颜色的手冢!!!”

今天真田也是这么暴躁呢。

 

我觉的好看两个字足以说明一切。

难道我们来这个世界一遭,不就是为了好好看一眼这个好看的世界吗?

说什么改变世界太遥远。

我看过世界,我爱过世界。

我见过好看的你,成为了更好看的我自己。

世界也会欣慰地变成更好看的样子吧。

 

 

 

【TF】【14:00】你玩过画风最清奇的游戏是什么?

这篇真的是笑死我……

“我倒想知道问学霸借字典到底违反了哪条校规……”

我真的是,我有点怀疑这个游戏的设计者根本就是F本人,青学毕业后进入了大型互联网公司开发新游戏的feel,这种醋从第三者嘴里讲出来真是太萌了。

想下楼大喊:这种陈年老醋再给我来十桶!

 

玩家:最后,谢谢大家,我们本命在一起了。

游戏制作者F:哼,要你们说,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TF】【15:00】Chasing Stars

手冢国光会谈恋爱了,被人不待见的女友粉好激动,发出了幸不辱命的声音(。

好想出去看星星,爬山,数流星,睡睡袋哦。

虽然我是一个对冷热过敏的鼻炎绝症患者。

对流星不过敏,对塚不二过敏。

 

【TF】【16:00】等待一只狐狸

楼上那些撑不住计算xxx心里面积的人看到狐狸瑟瑟发抖中。

不太想去测量狐狸的心里面积。

hhhhhhh

 

-你十四岁多久了?

-呜,也就1029年吧。

-所以1029年里发生过什么,为什么是1029年后的手冢国光?

-呜,你又知道30多年前,没有另外一个手冢国光?

 

啊呀,忽然变成轮回梗了。

只是,轮回那么多次还是受,F啊,作为血族你检讨一下?

(被仙人掌拍死

 

 

【TF】【17:00】萌CP使我高雅(上)

【TF】【18:00】萌CP使我高雅(中)

【TF】【19:00】萌CP使我高雅(下)

这莫非是武林失传绝学情意绵绵剑?

风。

在吹。

雨。

在落。

飞刀,又见飞刀。

咦,怎么忽然古龙了。

 

每天练琴72小时很靠谱的,很有逻辑的。

因为不二会光风停止时间啊,所以每天开72小时给T单独练琴有什么问题吗?!有错吗?!

没有。

 

不二周助我跟你说,欺负裕太我跟你急。

欺负裕太为什么不叫我?!

yuta:????

 

还有,青年伐木工手冢国光有什么问题?

手冢国光,擅长木工活,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小姐请不要和网友抬杠

 

【TF】【20:00】TF-on-a-trip

拒绝计算大石秀一郎的心理阴影面积。

先把那台计算机叉出去。

 

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

就算出去买个黑脸羊的冰箱贴也是好的!!!!!!!!(为什么啦

 

【TF】【21:00】都怪小饼干

???

小饼干???

我群小饼干 @月更少女小饼干  出来背锅了!(。

 

手冢国光你知不知道上班的时候让员工下去跑圈真的很浪费人力,工资是你发的,而且就算人去跑圈了,公司电脑空调开始开着的,电费也是你付的。

哈(我为什么要在意这个

 

我们总裁吃过嘴甜的就是你们总裁了。

我此生吃过最甜的,也就是塚不二了。

 

【TF】【22:00】副作用

超级介意L先生是谁,是我吗?

岚先生,L先生。(你还要不要脸了

 

怎么那么快就变回来了,还想看F坐在T的肩膀上穿着浴衣去逛花火大会,然后吵着闹着要买苹果糖。(忽然变成了亲子文

不是,主要是我想憋死手冢。

一个不招人待见的手冢女友粉发出了莫名其妙的声音。

 

 

【TF】【23:00】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是时候把我13年还是14年写的《四海逆行》里最后一句,来自夜访吸血鬼里的一句话拿出来了。

“——When the world is no longer any mystery, if I would be shocked for what, is that, in the past so many years, through so many things, atually,I still love you. ”

原文会有出入,毕竟这段话是我乱写的。

我只见过他的中文译版——

当世间在没有任何神秘,如果我还会为了什么感到震惊的话,那就是,过去那么多年,经历那么多事,我竟然,依旧爱你。

 

 

【TF】【24:00】霜雪入暮

我可能有关于老去的奇怪泪点。

我几乎不碰TF老去了的题材,不是不好看,是不敢看。

结果今天一下子看了两篇,一篇这个,一篇小黑羊的。

1029,真是奇妙的体验了。

 

我说不出来更多,也许某天我会自己去触碰这个点,关于老去,关于回忆,关于终将和世界告别的我们和他们。

但无论如何,这句话我可以放在这里。

可就算身体老去,T和F的灵魂依旧是少年。

我觉得,写文的太太和看文看到这里的孩子们。

也都是少年。




以上, @糖炒盆栽 请笑纳。

感谢你的旅程,能看24篇风景,是我的荣幸。

评论 ( 24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