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温周】直播呢,别闹!(短/完)

我 @慵去 老师的点梗,快打,写的有点崩哈哈哈

游戏主播温客行x美妆博主周子舒,没头没尾,OOC




  • 直播呢,别闹!


  P站知名的“美妆UP主”周子舒那天做了个100万粉丝的感谢视频,破天荒的没有教大家如何用肤蜡改骨相,而是全素颜出镜读评论,跟粉丝朋友们聊聊天。

  周子舒,P站近半年蹿红速度最快的美妆UP主,也是美妆区的一股清流,一开始他还会仿妆一些欧美帅哥,杰克船长什么的,令人大呼见到本尊,后来不知从哪天开始周先生开始沉迷做各种奇奇怪怪的仿妆:印度人仿妆,阿凡达人仿妆,甚至还有灭霸仿妆,不要钱地折腾他自己一张俊脸,但每次都仿得惟妙惟肖,让人感觉他用化妆品在自己脸上3D建了个模。加之,毕竟这位大哥的成名作,是把他自己的一张素颜都清秀水灵的美人脸给“丑化”得爹娘不认,扔在人群里再也找不见那种,评论弹幕清一色的——学废了学废了,但是没有用武之地怎么办?毕竟我天生长得就这么普通。

  热评1:把视频倒放就可以把自己变成像UP主这么美吗?

  热评2:小可才疏学浅,但能不能来个人告诉我把自己化丑到底他娘的有啥意义?

  热评3:没用的周美人,你一双含春眼睛就出卖了你。

  那个改变骨相把自己化丑的视频冲上当日必读榜NO.1过后,周子舒就来到了一百万粉丝,收到平台给的金牌纪念那天他录了个读评论的答谢视频,结果看到有一个ID叫“周子舒天下第一大美人”的人留言问他什么时候直播。

  周子舒呵呵一笑:“就冲你这个ID,我就不直播。”

  **

  但是温客行每天都直播。

  作为前职业电竞选手,前DOTA2世界冠军,退役了的温客行和鬼谷TV签了三年的直播协议,兢兢业业播了两年了,在播时长、粉丝数、同屏数、互动、打赏等等都是稳稳的NO.1,人称,鬼谷谷主。

  当然也有女粉叫他鬼谷蛊主,无他,纯粹是因为长得帅。

  温客行也太帅了,每天中午起了床吃个饭,会先健个身,洗个澡然后开播,摄像头一开对准他刚洗了澡湿漉漉的头发,迎面而来的女粉先刷一波嗷嗷嗷嗷嗷。温客行下午的时候什么游戏都打,dota,LOL,吃鸡,王者荣耀,OW……赛博朋克2077这样的3A大作上线的时候,他还会播一会主机游戏。

  但温客行每天晚上的直播内容90%是固定的,他要直播打剑三,竞技场和团本都打,大号是个恶人花,天下闻名,骚的一匹。但温客行大号的JJC分很低,因为他大号只陪他老婆打22,他老婆真人究竟何许人也,没有人知道,和温客行组队的时候也从不发声,只偶尔会在队伍频道里打字,说实话,他老婆是男是女都没人知道。

  温客行老婆是个浩气剑纯,菜的一批,这么说吧,温客行骚花有多强,他老婆的剑纯就有多拉胯,人剑合一永远爆了个寂寞,温客行一个职业选手也救不回来那种,但温客行从不生气,摄像头对准他一张笑得仿若花痴的脸,粉丝们都觉得晚上和老婆一起打游戏的温客行简直人格分裂。

  老温名言:“没事阿絮,死了我拉你起来。”

  温老婆名言(打字):“温客行,你不是很厉害吗?怎么连我都扶不上分。”

  当然了,每天十点多那个被成为阿絮的温客行老婆下线以后,老温立刻就会切一个七秀LOLI的小号出去大杀四方,所以温客行还不至于是剑三JJC的一场笑话。

  **

  那天岳阳城办了场“黑猫彩妆盛典晚会”,邀请了一众美妆区知名的UP主,周子舒原本是不想去的,但架不住主办方之一是他表哥。周先生终于第一次参加线下活动,穿了一身修身白色西装,尽显他腰细腿长屁股翘的好身材,更要命的是他西装里面没有穿衬衫内搭,胸口一个深V,将他坚实的胸肌露了个欲拒还迎。

  那天晚上P站看直播的粉丝都疯了,#周子舒天选OMEGA#的话题甚至舞到了热搜上,加之与他一起走红毯的是他表哥,也长得不错,顿时就有人磕上了CP。

  温客行那天晚上吃完饭开播,神情没有异常。他直播的镜头有一个机位是怼手的,只拍手,因为有粉丝说他手天下一绝,不管是操键盘还会转笔,都很好看。

  温客行转笔也很厉害,去年还参加过一群大佬自创的转笔世界杯,他上传了视频参赛,还晋级了16强。

  但那天晚上温客行转笔老是掉,他说今天老婆不在就不打剑三了,他说他忽然很想打斗地主,于是打开了一个号,闪瞎了众人的狗眼——这世界第七的斗地主账号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人类可以有上亿的欢乐豆?存着买房吗?

  温客行嘻嘻一笑说这是他老婆的号,于是二话没说开打,次次抢地主,翻倍,结果连输11把,一晚上输了好几千万的欢乐豆,直播间的看客一下子就明白了——他老婆攒那么多豆,好像就是用来给温客行输着玩的。

  晚上十一点,温客行最后一把斗地主,输了就彻底破产!结果还没开局,他的手机就响了,他吓了一跳看了一眼屏幕,说了句啊呀老婆找我,起身就要关话筒,跑出去接电话,结果他手太快摁了两下话筒静音,话筒还是被捅开了。

  温客行这时已经窜到房间门口接起了电话,谁知电话那头一个声音很好听的男人气贯长虹的劈头盖脸来了一句。

  “温客行!你TM再不退了我的号我就把你的皮扒了!”

  温客行一边赔笑一边离开房间,但他的直播间沉寂三秒之后开始被疯狂刷屏。

  “???”

  “?????”

  “??????????”

  “?????老温老婆是个男的?”

  “不是,问题是,那声音……”

  “那声音……不是……周子舒吗………………”

  五分钟以后,温客行挂了电话,一脸满足,一边转笔一边回到直播间,发现啊呀,话筒怎么开着?

  啊呀,刷屏怎么回事?

  啊呀,老婆身份被发现了。

  吧嗒,笔掉了。

  **

  美妆博主周子舒的P站评论被冲了,大概有5万条“鬼谷女鬼”的留言,问他是不是他们的“谷主夫人”。

  彼时,周子舒已经结束了活动回到了家里,洗漱完毕,一脚踩着被他打趴下的,温客行的屁股,然后所幸摊牌了,不装了。

  他直接在P站发了个动态:“想好直播内容了,就做一次温客行仿妆吧?模特邀请@ 成岭弟弟。”

  P站热搜直接炸掉,被莫名@ 的成岭弟弟一头雾水,他明明只是一个科技区的小UP主,爱好只是试用各种新的折叠型手机,总不能因为我住你周子舒和温客行家隔壁,就要被迫出镜吧?

  但是,不重要。把#周子舒#、#温客行#、#成岭弟弟温客行仿妆#、#周子舒鬼谷谷主夫人#、#温客行老婆直播掉马#拱上微博和P站热搜的女粉们并不介意,他们今夜三分之二都在刷双厨狂喜,还有三分之一在刷三厨狂喜。

  **

  周子舒直播开播那天,主播还没上线,在线人数就已经突破了十万。

  他居然没有在鬼谷开直播,而是选了一个小众的直播平台四季TV,一个汇聚了天下八卦者的直播平台,人称四季瓜常在,九州事尽知。

  开播后,周子舒一张鲜活的美人脸怼到镜头上,客客气气微笑营业,旁边的成岭弟弟一脸生无可恋,同屏人数很快就突破了四十万大关。周先生二话没说,随手拿起一根化妆刷,像变魔术一样地就把自己的长发盘到脑袋后扎了个揪,全程没有借助一根橡皮筋,看得弹幕上的女粉瞠目结舌,狂刷:“这一手我都不会。”

  只有一个叫蝎子波波的观众阴恻恻发了一条:“不错,这样杀了人可以无声无息地把凶器带离现场。”

  仿妆正式开始,周子舒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粉丝来直播间是为了追问他和温客行的关系的,也无视了弹幕上温客行WF和周子舒WF的口水战,一方让一方不要蹭热度,另一方狂刷“你不配”。

  周先生一脸认真地给成岭弟弟做妆前,改轮廓,两只手上下翻飞,跟耍杂技一样,不一会就把成岭弟弟一张鲜嫩的少年脸给搞得刀刻斧凿的,还真是有了八成温客行的影子。

  成岭弟弟从一脸生无可恋逐渐变化到啧啧称奇,但是周先生凑得太近了,呼吸都喷到他脸上,他偶尔扫一眼评论上的虎狼之词,依然吓得不敢动。周子舒倒是很高兴,还随口聊天:“哎,那个周子舒天下第一大美人的朋友来了吗?”

  回答他的是满屏的琉璃甲刷屏,那ID朋友果然来了,连刷三十个顶级打赏道具琉璃甲,十几万一眨眼就这样没了。周子舒翻了个白眼:“那倒也不必……行了,我看到了,没事不要给平台抽成了,反正我拿到这些钱也是要捐掉的,你就直接捐了吧,公众号里搜索XXX关注渐冻人公 益组 织,我查实过,还不错的基金会。”

  周子舒天下第一大美人:“………………”

  

  一个小时之后,仿妆终于画完了,直播间活脱脱一个脱水版的张·温客行·成岭震惊了所有人,刚还在评论里吵架的人都闭上了嘴,齐刷刷在膜拜大神。

  周子舒看了一会成岭弟弟,仿佛还不是特别满意:“最后一步,就是身高,这个就比较困难了,让我们弟弟去换条裤子加个增高垫,再穿件外套吧!一会见。”

  周子舒朝镜头wink,然后拉着成岭弟弟消失在镜头前,十分钟后,周拖着个看着明显大了一号的“成岭弟弟”进入房间,他头上套着个装面包的那种黄色纸袋,只带上画了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歪七扭八像是用脚画的。

  “成岭弟弟”果然被迫大夏天的,换了一件厚皮衣,看上去确实有温客行的身材样子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太热,四肢像刚安装上去的不知道摆哪,周子舒拉着他坐到镜头前。

  “来,打招呼。”

  一双好看的手招了招。

  “来,自我介绍。”

  成岭的声音:“……大,大家好,我是张成岭。”

  “好,头套接下来吧?请看,周子舒巅峰打造,温客行版——温客行!”

  唰,一阵尴尬的音效,“成岭”脑袋上的纸袋被丢开,露出里头一个货真价实满脸傻笑的温客行。

  满屏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老温!!!!”

  “呜呜呜呜他们是真的!!!!”

  “老温老温老温!!!!!”

  “所以他们是公开了吗?!他们真的在一起吗?”

  “老温,你被绑架了的话,你就眨眨眼。”

  “参见谷主和谷主夫人!!!”

  “我磕的CP成真了,信女愿一周吃素还愿。”

  “呃……所以,成岭弟弟哪去了?”

  “成岭弟弟工具人实锤hhhhhh”

  “话说,温客行不是鬼谷TV独家签约的,去四季TV直播不算违约吗?”

  “不重要!双厨狂喜!”

  “不重要!三厨狂喜!”

  “不重要!磕的就是不重要!!!”

  **  

  周子舒:“哈哈哈,你直播间的粉丝真好玩。”

  温客行:“阿絮,我都这么听话了,今晚可以回房睡了吗?”

  张成岭:“师父给化的妆好难卸啊……”

  

==================================

  附赠后续论坛体一枚


  论坛/愿称我为当代叶白衣·专组

  【闲聊】【鬼谷四季如春】大家来看我发现了什么!这是……周警官?!

  [图]

  嗷嗷嗷嗷嗷,看我从我家的老报纸上发现了什么?!这是周子舒吧这是周子舒吧?!?!一身警察制服秒杀了我!!!他怎么会穿警服?!看上去好年轻啊!当然现在也很年轻,他不会本职真的是个警察吧?!一个私下当美妆博主的……刑警?!

  /楼主

  我靠,制服鲨我。

  /1楼

  这……这不是P的吗?这个寸头都这么鲨,是真实存在的人类吗?

  /2楼

  楼主图有点糊啊,能不能扫个高清的,我要舔屁股……不不不不,老温我是无辜的。

  /3楼 鬼谷女鬼1号

  应该是P的吧?或者你周当模特什么,COSPLAY?

  /4楼 = =

  不懂就问,现在的模特或者COS有这么不讲分寸吗穿警服,那报纸上写了啥,看看不就知道了。

  /5楼 - -

  ……是真的,那是我师兄,也是我们头,我们以前刑侦队的中队长,破案大牛,审犯人一绝,是我永远的偶像。不过前几年头受了一次伤,骨头断了好多根,现在浑身都是钉子,所幸靠超强复健他能站起来了,但是就没在警队呆了。前阵子听师兄说他进修去了,在读研究犯罪心理的博士。哎,不知道哪些能说哪些不能说,但我们头真的很厉害,这张照片拍的时候我才刚入警队呢。

  /6楼 韩鹰

  …………………………

  /7楼

  …………………………………………6楼你这…………

  /8楼 鬼谷女鬼2号

  ……这信息量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啥不能说的韩兄弟!我周子舒大美人居然曾经真的是警察?!而且是搞刑侦的?!!!!

  /9楼

  震撼我全家,妈妈我搞到强强了。

  /10楼

  周子舒是谁?我师兄是两个字的名字。

  /11楼 韩鹰

  啊啊啊两个字的名字不会是周……xu……吧?我听老温念过!!!!

  /12楼 楼主

  恩。

  /13楼 韩鹰

  ……NB,捏妈的,NB到家了……我的天下第一大美人居然这么牛逼…………怪不得他好会识人骨相啊,居然是干刑侦时点出来的天赋………………这样的美妆博主,是我配看的吗?

  /14楼 - -

  等一下,韩兄弟,你师兄到底几岁啊?这张照片看着他像刚大学毕业啊。周子舒现在看着就没到30啊,好几年前他怎么就是中队长了?!

  /15楼 = =

  双眼皮君很认真地在盘逻辑呢,本楼逻辑第一人就颁给你了。

  /16楼

  头离开警队那年28。

  /17楼 韩鹰

  ……一时不知该夸28岁的中队长很厉害,还是该夸28岁长得像18岁牛逼。

  /18楼 四季瓜瓜

  别问,问就是美妆的力量。

  /19楼 喋喋

  哇靠都没有人心疼一下我们美人身体里的钉子吗,听着就疼啊,呜呜呜呜,致敬英雄。

  /20楼 QAQ

  心疼!!!

  /21楼 喋喋

  心疼!!!心疼的眼泪从嘴角滑了下来!

  /22楼 四季瓜瓜

  心疼!!!!温客行!!!你要好好待他!!!!!

  /23楼 QAQ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

  /24楼 楼主

  爱过。do过。

  /25楼 鬼谷女鬼520号

  请问以周子舒从前搞刑侦的脑子,最后发现“周子舒天下第一美人”这个账号其实是温客行小号这件事了吗……

  /26楼 ^^


  本楼已锁定,不可回复,请尊重爱情。

  

  

  这次真的END了



夸夸我,我真可爱(?

  

   

评论 ( 29 )
热度 ( 1354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