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石破天惊会二刷请不要买高价!

哎 是不是我得写在标题里才行。。
我这个人真的很讨厌倒卖高价,10块钱的本,就算是回血也回不到10块钱头上吧?

我这个人很自负的,也很自恋的。狮子座嘛,我觉得同人的过程中不仅仅是一起玩 最好是大家能另外获得什么,所以作为一个文盲我才会去查很多资料 就不想被大家笑话 写剧情也是 看过笑过能偶尔回味翻翻 是我莫大的荣幸
我这么多年看别人的本 别人的文 喜欢的作者 也一直是从他们那里获得力量 我很喜欢这种方式。

所以 那些就盯着市场买本倒卖的人我管不着 管了也杜绝不了。
但如果你们哪天买本以后是回去看的 只是因为出坑 回血等等什么原因想出 我恳求你们要不平价出 要不转给我吧 我至少还能给那些想要的人。
我不觉得那多赚的几十块钱 能抵得上最初入坑时的感动 那份感动也许不来自我 但一定来自你爱过的那两个人。


🙃不好意思大过年沉重了,你们继续吃好喝好 我看完电影吃个饭就更新了。

评论 ( 18 )
热度 ( 27 )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