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蔺靖《人间雪》无料pdf及封面 下载

hey,之前说好的《人间雪》无料印刷文件。

没有领到的人可以自己印一下如果你们真的很需要的话XD


成本尺寸是140x210(这个尺寸我用了好多年哦好喜欢这个尺寸)

我给出的PDF和封面都含了上下左右3mm出血,自己注意裁掉。

我选择的纸张内页是欧维斯80G(据我所知欧维斯不常用,可能也挺贵的,买不到的可以用米黄色道林替代,手感就稍微差一点点而已,尽量用米色吧白色看久了伤眼睛。)

外封是多少克的我忘了应该是250-300G左右的大地纸,是一种有纹理的艺术纸,也可以用石斑棉絮代替,都是比较好的纸。

装帧是骑马钉就好。


so封面分享地址:https://pan.baidu.com/s/1jI5j9BK

内页:https://pan.baidu.com/s/1o7XR1OI


好了,欢迎下载。

重申一句原本就是大家拿着开心的东西,请勿商用,不要大肆扩散啦 XD



呜——最近在构思一个原创文,不知道LO原创耽美的受众多不多,如果我不懒,就LO和长佩同步更新吧 ,不知道话说出口了,我会不会勤快一点更新呢XDDD


评论 ( 21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