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塚不二】开花Bloom 03

  • 这一段风暴炫酷预警。

  • 神级向导们感受到狂岚小姐风暴的爱意了吗?

  • 不酷炫不收钱。


  • 哎对了《开花Bloom》TFO会印成小料你们知道了吗?

  • 我是不是忘了说……对,嗯。

  • 大概10块钱吧,不预定,也不印调了,直接抓一个数量就印了。所有数量先仅供场贩,通贩看余量和心情-__-


哨兵向导,年下,年下,年下(高声预警)

哨兵16岁Tx向导24岁F,其他设定自己看文。

OOC暴风预警,过程虐暴风预警,结尾高甜暴风预警。



 

07
此后两个月,不二一直在给十六岁的B级哨兵手冢国光“开小灶”。

第四训练堡里的小型训练室订了再订,他们“交锋”的次数从开始的每周一次频繁到后来的每周四次。

手冢始终没有赢过不二。

不二也始终没有见到手冢的精神体。

哨兵脸红着和向导说,他的精神体在睡觉。

不二呵呵一声,横着眼说,睡那么久,怕不是冬眠吧。

 

不二在这两个月中总是断断续续地低烧,偶尔半夜惊醒大汗淋漓,却依旧没有退烧的迹象。

直到两月后的某一次训练,手冢的军刀刀锋最终停在了离不二白皙的颈项前,短短三厘米的距离。

隔天,神级向导忍足侑士和白石藏之介回到东京兵区。

他们受了重伤。

 

 

 

08

帝国最珍稀的神级向导小队同时受到了银时共和国的伏击,两小队共14人,除了忍足和白石之外无一生还。

神级向导以重伤的代价突围,被抬回东京兵区的时候,两人分别只剩半条命,凑一起缝缝补补大概还算是有一口气在。

白楼所有的医疗资源全力扑上,帝国王室下了命令,务必要忍足白石毫无后遗症地痊愈。

帝国与共和国十年的休战协议,经此一役,名存实亡。

满城风雨,战争一触即发。

 

忍足被挪回了高塔29楼治疗,不二也加入帮忙修复他们的精神图景。

因为损耗过度,忍足和白石的精神图景出现一种无序的坍塌趋势。忍足的情况到还好办,等迹部从前线回来,让他俩用对喷信息素就能治愈。可白石堂堂一个中年单身向导,谁的信息素都不好使,该怎么办。

白石和不二不一样,不二从来没有结合热,但白石18岁就爆发过结合热,靠抑制剂和意志力挺过去了。只是白石二十多年来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和自己血缘匹配度超过60%的哨兵,帝国王族希望神级哨兵至少要绑定匹配度超过80%的哨兵,才能最大限度发挥神级向导的力量。

幸村精市曾经评价他们,说不二是“老天爷安排单的身”,但白石却是“凭自己本事单的身”。

不二为白石愁掉了头发,一连推了手冢好几次训练邀请,没日没夜地泡在图书馆里查资料。

直到一周以后,手冢在某一个凌晨,在寂静空旷的红塔借阅室里,找到了郁郁不乐的不二周助。

 

“教官。”

手冢叫不二,铿锵的声音在空荡荡的图书借阅室里回了声。

不二这才回神,转头发现哨兵早已经走到自己跟前,直挺挺地站着,眉头耸得高高的,像一根有疙瘩的木头。

不二下意识去眯眼弯嘴角,文献资料还停留在五分钟前阅读的进度,不二随手将资料盖住,开口和手冢打招呼。

“Ne,你来了。”

手冢的眉,耸得更高了,比山还要高。

“教官,您累了的时候,可以不用笑的。”

不二怔了怔,忽然魔障了。

借阅室里太静了,落针可闻,东京兵区这两个月淅淅沥沥一直在下雨。凌晨的冰雨打在窗框上,无声的,依旧令人烦躁。

不二不笑了。

只是他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被一个小自己六岁的少年教训了。

 

“教官在烦恼什么?”

“唔……我在想明天让你和白石一起去测下血缘匹配度,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

“……”

“事出紧急,要不让所有新入伍的哨兵都去测一遍吧。”

“教官,您累了,请您回去休息。”

“手冢士官长,以下犯上不是好习惯哦。”

“…………”

“乖,要不要陪我坐会,和我聊聊天,帮我开阔一下思路?”

“是,遵命!”

 

手冢一板一眼地坐到了不二对面,不二将一堆资料甩给手冢,手冢认认真真读了三页,忽然放下资料不说话,紧紧盯着不二看。

不二被他看毛了,问怎么回事。

手冢:“如果我想先了解一下忍足中将与白石少将受伤的经过,是否触犯了禁制。”

不二挑高声音哦了一声,右手托腮,神秘道:“当然。”

“……”

“不过我最喜欢挑战禁制了。”

“…………”

“手冢士官长,你是共和国的间谍吗?”

“………………教官。”

“不要紧张。如果你是,我更要给你看了,我倒想知道间谍的后招是什么,哈哈。”

一拍手腕,不二干脆利落地调出了信息终端里的资料,手一挥,一段全息视频投射于虚空,开始播放。

手冢凝神,蹙眉研读了起来。

不二穿过半透明的全息视频,穿过那明明灭灭的光线看手冢认真的脸庞上,微弱的视频光斑斑驳驳,银白色的线落在他的鼻梁上,折成一段一段。

视频开始了,画面在大约一人高的高度拍摄,手冢知道那是军团出任务时会配备的自动摄录装置,悬浮在空中,自动拍摄保留珍贵的战斗资料,具有危急时刻自动脱离战斗或自毁的设定。

视频里主角是忍足和白石的向导小队,除了两名神级向导,还有四名A级向导,两名B级向导和四名S级哨兵做护卫。

他们在黑夜里穿梭,行径在一片废墟,军识课满分的手冢可以立即之处那是一片位于白令海峡附近的前黄金文明时代的工厂废墟,毫无疑问,那是帝国和共和国的接壤边境。

“忍足和白石被派去处理‘间谍’的事。帝国埋于共和国内部的钉子传回救援的消息,他们被骗去了边境地,本以为是救同伴,却没想到见识了一场人心失格。”

手冢盯着视频,目不转睛。

“帝国的间谍,背叛了?”

不二:“很显然。”
“营救行动为何向导居多?”

“因为向导是隐匿在远距离最好的杀手,休战条约还在,帝国不能落得一个名不正言不顺。”

“迹部上将?”

“小景并不永远和忍足绑定出任务,他们足够强大。”

“……他们被包围了。”

说话间,视频中显示的画面告诉手冢,深入废墟腹地的忍足和白石小队已经无声无息地被包围了,摄像头环视四周,黑夜里环伺着的共和国军至少有一百余人,他们都端着漆黑的枪,全身裹在墨色的皮衣里,头上戴着沉重的装置,像是厚重巨大的头盔。

“那是?”

手冢脸色一凛。

不二眼底划过轻蔑和狠厉。

“与训练场里,隔绝向导精神力辐射的装置类似,那玩意共和国的家伙叫它盲鹰,可以隔绝哨兵的精神图景不让向导探测到。”

手冢也眯了眯眼睛:“所以中将们被无声包围了。”

“哼。”

不二冷冷哼了一声。

“愚蠢,真的太愚蠢了。”

手冢抬眼看向不二。

“共和国没有神级向导,所以最忌惮。只可惜,明明十二年前已经吃过一次亏了,十二年后竟毫无长进。”

手冢沉默了,此时此刻,神级向导不二周助脸上,再无云淡风轻。

一闪而逝的,那是滔天恨意。

 

“十二年了,共和国居然还不知道,神级向导只会被围住,从不可能被困住。”

 

 

 

09
突突突突。

全息视频里的共和国哨兵开枪了,无死角的摄录装置完整地呈现黑夜里刀光剑影的战场,手冢和不二坐在全息视频里,如同身临其境。

“枪对向导来说是最无用的。”

不二话音未落,只见分站四方的A级向导向外陡然一挥手,帝国军外围立刻炸开了一圈灿烂靡荼的爆炸火花,顷刻间所有子弹都被向导的精神力出手一一击中,在半路就炸了个干干净净。

“东北方,突围。”

神级向导忍足侑士是小队中军衔最高,他冷静地指挥着队伍,选择了突围的方向。可共和国的惊人在子弹爆炸后立即拔刀突进,包围圈一缩再缩,直至短兵相接。

吼————

一声震天吼,共和国包围圈外有一只向导精神体引项怒吼,那是共和国唯二的A级向导的白虎精神体,伴随着那一声怒吼,共和国居然又增援了五十位B级向导,密密麻麻地布在包围圈外,疯了一般向帝国小队实施精神威压,无数精神力触手一齐扑向帝国的哨兵和向导,白石和忍足联手开启精神壁垒,却架不住共和国数倍于他们的人海力量。

帝国的S级哨兵最先倒地,在月光下泛着冷光的军刀被送入他们的身体。

白石藏之介已然红眼,他忽然叫了一声:“忍足侑士!!!”

回应他的,是一声狼啸。

突然之间,战场沉默了半息之久,共和国的哨兵们猛然觉得眼前一暗,月光瞧不见了,是乌云遮住了明媚,还是……

不,是有什么庞然大物,遮住了月光。

忍足侑士的精神体,那只一直被迹部家的白隼欺负到可怜兮兮的二哈哈士奇,一息之间进化为一头三米高的银色巨狼,神级向导忍足侑士从银狼的背上缓缓站起,遮天蔽日的精神体伴随着忍足威压出遮天蔽日的精神触手,一瞬间,所有帝国的哨兵都跪到了地上。

扑通,数百双膝盖磕到岩石上,却发出了整齐划一的声音。

忍足侑士冷漠地眯了眯眼睛,月光将他的圆框金属边眼镜反射得只剩下一道银色的线。

吼——

吼————

共和国的A级向导已然疯了,他颤抖着下令,至少要留下一个神级向导的性命,增援,共和国要求增援!!!

瞬间,从远处又扑来数百低级哨兵和数十个低级向导,银月下的围杀如此惨烈,令所有前赴后继的人都看不到生还的希望。

“同归于尽!同归于尽!同归于尽!”

共和国军喊出同归于尽的口号,下一刻,他们却发现,白石藏之介不见了。

帝国的神级向导,白石藏之介不见了。

 

一息过后,共和国人抬起头。

他们再看不到月亮。

一只蔽去了所有月光的巨大蝙蝠,展开他五米长的翼手,滑翔而下。

白石藏之介抓着他的精神体,出现在天上。

没有什么可爱弱小的日本鼯鼠,嗜血如命的银月蝙蝠才是神级向导的精神体最本初的模样。

遮天蔽日,遮星蔽月。

白石的精神力刺穿了共和国A级向导的精神图景。

然后战场上所有的人,都停下了动作。

 

忍足和白石倒在地上,他们这片废墟里唯一活下来的两个人。

八十几个敌方向导的精神攻击让他们的精神图景失序、坍缩。

如此精神威压,让帝国的四名A级向导,两名B级向导和四位S级哨兵精神图景崩溃入混沌,虽然他们还活着,但他们活不久了,忍足和白石救不了他们。

帝国的军人骄傲地向长官敬了最后一个军礼,自裁而亡。

神级向导们沉默地看完这一幕,然后让在场二百八十个共和国军人为之陪了葬。

也为他们卑鄙、傲慢、愚蠢的围杀陷阱陪葬。

 

===============================

对了,感谢给我打赏的妹子们,我刚说我要在更新里统一感谢一次大家,那条LO就被屏蔽了我很纳闷……

下次更新再整理一个名单感谢吧!

感恩!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 ( 48 )
热度 ( 3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