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苹果7尺寸壁纸
苹果7plus尺寸壁纸

感谢各位。《论两个天衣无缝如何谈恋爱》文本的线上贩售告一段落了。

代理那边LINK已经下架。应该所有现货都发货了,如果还没收到欢迎联络我们。

我留了大约10本左右想明年TFO的时候再放出来。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明年10月如果有人想买也可以私信给我,我单独给你寄,可能也就1-2位吧,所以还不算很麻烦XD


封面一直没有放过大图,做了两个尺寸,一个是IPHONE7尺寸的,一个是7+尺寸的,如果有兴趣可以收藏一下。

画手是@ 挽彤  <---微博名,LO这边貌似at不到的样子。


开心,合掌退下!


一直到明年TFO之前,我觉得我们应该还有见面的机会,我尽量多产无料和小段子XD

期待官方爸爸发糖!

评论 ( 15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