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抽奖结果hhhh

感谢大家一个多月来给我的repo!!!!

一本满足,我刚完成了抽奖!

 

嗯,我让我朋友选了两个数字。

你说巧不巧HHHHH

 

 

 

所以恭喜@风独想 老师获得一本九口山笔记本。

恭喜@卡咔卡咔卡咔 老师可以点梗给我。

注意点梗:

请准备2-3个梗,因为我真的不是每个梗都写的出来,而且我们得讨论,我会筛选一下。

保证1个月内交货,3000字以上。

感恩XD

 

 

但也感谢一个月里各种给我repo的你们所有大家!!!!!梗成文以后也送给你们!!!

 

 

ps

真的,公平公正公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独想真的欧。

评论 ( 9 )
热度 ( 7 )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