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近战】【顾韩】近身战(番外)

呜呜,番外!

我的近战文居然没有加TAG一定没有人搜得到233,于是只能你们进我页面点归档自己找一下啦XD 这是第一篇 后面的懒得放233

https://moon13th.lofter.com/post/244316_a09ea8 

近战到这里就全部写完了恩

 

番外  和你一起绽放的人生纵使天南地北也一样耀眼无双

 

 

 

顾飞与韩家公子同居五年,那一天,顾飞拿着一叠快递信件回到了他和公子的公寓里。

除却了那些水电煤气的账单,有三封重要的信件居然同一时间到了,这让顾飞想不相信狗血的命运都不行。

第一封,是国家武术协会寄给他的邀请函,邀请他顾飞参与一些世界性的活动项目,有一些是慈善性质的巡回演出,另外则是一些国外的电影机构想要捕捉现代武术的3D影响需要顾飞配合。

第二封,是E国一家著名药物研究实验室对韩家公子发出的邀请,邀请他深造读书并参与他们的新药研究。

第三封,A市的第一人民医院给韩家公子的“体检排期”。

 

韩家公子三十岁了。

他正式进入了RAIS的可能发病时期,顾飞虽然极力控制,但是仍在公子三十岁生日前那几天表现的有些惴惴不安。

韩家公子嘲笑过他,他问,“你是不是觉得这病是一秒发作的?一个人一到三十岁,指针刚过十二点,这人就会啪一声应声倒地从此瘫痪,是不是这样?”

顾飞愣了一下,顿时冷汗涔涔,死也不承认他真的是这样以为的。

韩家公子了然的嘲笑了他,“别傻逼了好吗,30-40岁都是高发时段,指不定哪天就躺了。”

顾飞心里狂跳了一下,“十年?”

韩家公子看他紧张的要死的表情觉得真有些好玩,不过还是没有继续逗他,“30岁开始,半年里做60次监控检查,没问题就算是过第一关,然后每半年检查一次,3年后每一年检查一次,三关全过才算高枕无忧,不过……过了第一关的话,后面发病的几率在0.6%左右。”

顾飞听罢,才长长了吁了口气,哦了一声,顺手捏了一把公子的脸,“体检我陪你去。”

公子冷冰冰地拍开他的脏手,“皇帝不急急死太监。”

顾飞呵呵一笑,挑高眉毛,“呵呵,谁是太监?”

公子脸色一冷,听出了他话里的意味,心想这五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可以把一个正直的人民教师变成动不动耍流氓的混蛋,简直是人生悲剧。

韩家公子冷哼一声,“还有半年,半年后我就要换人了你早点备点纸巾,以后自己哭自己撸的时候都用得到。”

顾飞靠了一声,心想自己到底压了一个什么黄暴的男人。

 

半个小时之后韩家公子到家了,和顾飞一起把那些快递都给拆了。

核实了一下去医院检查的日子,基本上每三天去一次,还是挺频繁的,韩家公子建议顾飞把车给他开,顾飞却强硬地说要每次都陪他去。

韩家公子坐在桌旁,拉开自己的头发也不说话,瞅着顾飞和顾飞手里的邀请函不多话,耸耸肩表示随便他。

顾飞想了想,便靠过去把人压在桌上吻了一下,公子犯懒,也就软绵绵地没抵抗。

温柔的、缠绵的亲吻时断时续,顾飞觉得这简直是他俩五年多来屈指可数的“亲昵时刻”,没吵架没互掐,冷静的温馨的,同时也是沉默的战栗的。

顾飞把头埋在公子的头发里,不出意外地闻到一点淡淡的酒香,公子感受到顾飞的鼻息打在自己的颈项里有点暖有点痒,于是他推开他,抽过他手里的邀请函。

淡淡地看完,韩家公子眉毛一挑说了句,“想去就去,跟全世界的武夫一起聚会简直太棒了,一房间里的人智商加起来超过八十没?”

惯例的嘲讽没能攻击到顾飞,他收起那封邀请函,沉声说,“过半年再去。”

公子惊艳地笑,“老子半年后去E国了,你就奔你的筋肉男聚会吧。”

相视,顾飞失笑,公子则高高兴兴地给自己满上了一杯酒。

 

无论多么沉重的心情,无论多么不安的期待,都无法阻挡时间的脚步。

半年转瞬即逝,韩家公子,安然度过第一关。

RAIS,这个在30岁之后有50%几率导致患者全身瘫痪的疾病,没能在公子的身上查出任何明显的病发症状。

最后一天的体检结束,韩家公子独自走出医院大楼,抬头看了看明晃晃的蓝天,终于舒了口气,而后惊才绝艳的笑了。

此后10年,或许还有0.6%的机会会发病,但……那几乎已经不是个什么事了,因为这种几率约等于你走在路上被车撞被花盆砸到坐飞机失事坐火车脱轨一样,如果这TM都要怕,那也就别活了。

滴滴两声,顾飞从车库里取了车来接他,公子打开副驾驶坐进去,拉起保险带,大手一挥,“去城市超市。”

顾飞瞥了他一眼,“干嘛?”

公子说,“老子要抗三箱红酒回去庆祝,5年了就没再喝过红酒,最后一口还是你当年误送给我的,妈的憋死我了。”

顾飞知道他高兴,但忍不住提醒他,“我们没有钱。”

是的没错他们没有钱,因为上个月顾飞终于把韩家公子带回了家,老头子气得要死停了他所有的生活费,靠着顾飞那一点点体育教师的工资根本杯水车薪,公子这边跟着导师做项目倒也有点收入,但他赚的根本架不住他花的,所以别说三箱好牌子的红酒,就是三瓶,他们都买不起。

公子卧槽了一声,“分手吧我去找一个买得起的。”

顾飞油门一踩,“好吧三箱就三箱。”

呵呵,顾飞怎么会没有钱呢,别闹了。

 

两个月后,顾飞接受了国家武术协会的正式邀请,参加了一个慈善性质的项目,跟着国内的两外两个顶尖武术家一起去做巡回演出和讲座,与全世界各地的“武林高手”交流各国的近身格斗技巧,也同时推广关于运动、人体极限开发的主题,这个主题其实和RAIS还多多少少有点关系,就是因为科技的发展导致很多现代病也肆意横行,所以才会有国际组织来做这样的推广主题提醒人们对身体机能的重视。

顾飞多年以前就关注过这个项目,一是能和全世界各地的格斗家切磋,纵使彼此流派、战法什么都不同,但交流总会有火花,对顾飞改造自身的顾家功夫是有益无害的——但是,韩家公子对此嗤之以鼻,因为他看过其他与会者的资料,他说别人都是大家,只有顾飞是个小体育老师,悬殊的地位搞得整个事情很可笑。

顾飞咬着牙重申在国内的功夫界他是天下第一,如果奥运会有这个项目的话他必须是金牌,公子却说知道为什么没有这个奥运会项目吗因为参与的人太少完全没办法普及打造你一个花的钱别人可以打造10个举重冠军你醒醒吧省点力气上线打个游戏吧。

顾飞唉声叹气,因为他无法反驳。

功夫什么的!真的好烧钱!不过——就算是这样也要推广!这是他的毕生的愿望啊。

顾飞离开的一个月后,公子独自从他们同居了五年的公寓里离开,拖着箱子上了飞机去了E国参与深造和医药研究,但是到了E国,他去了研究所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转了学分和申请,他不要去做什劳资的研究,他选了外科,他决定拿手术刀。

韩家公子最终还是选择了“有我在这里你死不死都得我点头而不是阎王”这一信条,从游戏到现实,他从未放弃坚持。

于是,一个环球飞,一个他国深造,韩家公子和顾飞三个多月未见,直到公子又要去做RAIS的复查时,顾飞出现在了E国。

 

顾家大少爷言出必行,说了今后每一次的复诊他都要陪同,就一定要到场,无论在哪个国家。

韩家公子都无奈了,做个例行检查多么一二三的事情,被顾飞搞的怎么就那么婆妈呢?

在E国到是百无禁忌,于是顾飞在街头就拉起韩家公子的手,不容拒绝的,公子嘲他,“悠着点,哥的手现在金贵着呢,多少人的命在我手上。”

顾飞嘿嘿一声笑了,“游戏里游戏外都是个牧师,你才该真去整个防沉迷系统。”

韩家公子不甘示弱,刚要跟他习惯性地对喷起来,顾飞忽然横生枝节地插了一句嘴。

“你考虑一下一辈子。”

公子停了停,却说,“那慈善交流项目做得咋样?”

顾飞认真说,“不错,很有收获,我改造了几个顾家原来的招式,你要看吗?”

公子白了他一眼,“别在我面前耍猴。”

顾飞咬牙道,“这是功夫!”

公子冷冷一笑,“你没想过,如果我之前就躺了,你现在还会去做这个项目吗?”

顾飞看了他一眼,“我不考虑如果的事情,没有如果。”

公子忽然胜利般地笑了起来,让他绝美的脸更添了几分妖艳。

“老子也不考虑一辈子,太长太远。”

顾飞一愣,哈哈笑道,“你居然也会说这种话。”

公子又忍不住白了他一眼,“我五年前就说过了,按摩棒。”

 

我们,永远不可能困在一个方寸之地里。

我们在行走,会遇到喜欢的人,会喜欢他的光芒,就像他喜欢自己的光芒一样。

相识于网游算不得稀奇,相守于广阔的国度里到像是他们的风格。

衣分黑白,文武双全。

最强武力和最高智力,说到底,不过是一场不容抵赖的殊途同归。

 

很多时间之后,会有人在E国著名的医药研究所的宿舍区里,会看到一个亚洲男子每隔半年就来找他们那位著名的pretty custemor,然后听到一些谜一样的对话。

“你的肌肉强度还是勉强入眼能做点研究的,喂,别走了来我实验室当样品,我有个很重要的试验项目关于肌肉的缝合……卧槽我看看我看看……”

“靠,韩家公子你别乱摸!!!”

 

-END-

 

 

评论 ( 8 )
热度 ( 327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岚暴雨的相遇 | Powered by LOFTER